江苏先导干燥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 20年的喷雾干燥
    行业经验
  • 领先的干燥工艺
    过硬的产品质量
  • 雄厚的技术实力
  • 可靠的售后服务

20年专注干燥设备研究、开发、设计与制造,基于先进技术
领先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各领域提供专业的干燥工艺

20 years of focus on drying equipment research, development,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based on global advanced technology
Leading products and professional services provide professional drying processes in various fields

江苏先导干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干燥设备研究、开发、设计与制造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其研究课题与方向以“喷雾干燥、流化床制粒”为主,在粉体技术领域获得一系列研究成果。


企业连续十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常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重点检验单位,被江苏远东国际资信评估公司评为“AAA”级企业,2005年被中国干燥协会评为干燥设备行业优秀企业。



江苏先导创建于2001年。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领先的干燥工艺,过硬的产品质量,可靠的售后服务,赢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目前,由我们设计制造的装备已经在食品、制药、化工、新能源、先进材料、冶金、饲料等许多重要工业领域得到广泛运用。如:燕京啤酒集团、中科院化学研究所、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巴斯夫(中国)染料化工有限公司、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北大先行(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公司)、湖南裕能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上海万得化工有限公司、中石化燕化高新催化剂有限公司、桂林三金药业、天津泰达药业、吉林敖东制药、天津红日药业、香港李锦记食品公司、日本爱华食品(烟台)有限公司等,获得用户广泛好评。


本公司已于2002年顺利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产品安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