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先导干燥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小型喷雾干燥机
小型喷雾干燥机
来源:   时间:2023.03.16   点击次数:

  小型喷雾干燥机的特色是:全主动操控:一键发动,设定喷雾工艺参数,温度达到预定温度,蠕动泵主动发动,触摸屏显现动画,运转进程清晰。显现。当机器停机时,只需按下中止键。机器主动安全封闭。运用喷嘴清洁器,当喷嘴阻塞时它将主动清除,并主动调整针的频率。原装进口喷嘴,效率高。

      手动操控:如果在试验进程中需要调整工艺参数,能够很容易地切换到手动状态。彩色触摸屏动态显现关机保护功用的整个试验进程:关机时,按中止键,除电扇外,机器当即中止运转,以确保设备的加热部分不会因误操作而烧坏。喷雾干燥搜集系统由透明优良硼硅酸盐耐热玻璃材料制成,使干燥进程在环境中进行。内置进口无油空气压缩机,喷粉直径分布正常,流动性很好,噪音很低,小于60分贝。两种喷雾结构雾化,整机采用优良不锈钢制成,结构紧凑,没有辅佐设备。干燥后,干燥粉的粒度更加均匀,百分之95以上的干燥粉在同一粒度范围内。立异的塔壁清洗装置,物料回收率更高。

  作业原理:该装置的作业流程是经过隔膜泵在高压下输入材料和液体,喷发液滴,然后用热风向下流动。大部分粉末颗粒在塔底出口搜集。废气及其低粉尘由旋风涣散器进行涣散。废气经过排气扇流出,粉末由旋风分离器的下端供给。粉桶搜集,风机出口也可装备二次除尘装置,回收率百分之96-98以上。

  性能特色:干燥速度快,雾化后物料表面积由高增加到高。在热空气流中,百分之95-98的水能够瞬间蒸发。干燥时间只要10到10秒,特别是对热敏性材料的干燥。产品均为球形颗粒,粒径均匀,流动性好,溶解性好,纯度较高,质量好。依据物料特性,可采用热风干燥或冷风制粒。对材料适应性强。操作简单稳定,控制方便,易于实现主动化。喷雾干燥颗粒:化工行业:催化剂、树脂、合成洗涤剂、润滑脂、硫酸铵、染料、染料中间体、白炭黑、石墨、磷酸铵等。食物:氨基酸及类似物、调味料、蛋白质、淀粉、乳制品、咖啡提取物、鱼粉、肉类浓缩物等;医药:中成药、农药、抗生素、医药颗粒等;陶瓷:氧化镁、瓷土、各种金属氧化物及白云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