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先导干燥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导致喷雾干燥机蒸发才调低有哪些原因
导致喷雾干燥机蒸发才调低有哪些原因
来源:   时间:2023.03.23   点击次数:

  一、喷雾干燥机产生缺点,使得干燥空气进入后,空气温度过低,外部空气通过设备空位进入干燥室内,设备的蒸发才调就会显着下降。

  针对这种状况的处理办法是,查看风机的作业是否正常,离心风机的出口是否装有蝶阀,查看阀门是否翻开,查看设备是否有损坏,如有发现不正常应及时处理。

  二、操作办法不正确。在操作喷雾干燥设备时,应该先打开离心风机,然后打开电加热,并查看有否漏气,如正常就可以进行筒身预热。热风预热挑选着干燥设备的蒸发才调,在不影响干燥物料的质量的前提下,应尽或许进步进风温度,否则设备的蒸发才调或许会受到影响。

  三、设备的出风口被堵塞。这时需求查看出口是否洁净,是否堵塞。如有应及时处理。

  其他,喷雾干燥设备的质量也是坚持设备安稳,保证蒸发才谐和使用寿命的要害。用户在选购设备时,应尽量货比三家,挑选合格厂家质量有所保证的产品,在产生问题时也能及时寻求帮助并及时处理缺点。